民社服務中心 People Service Centre

民社服務中心

捐款

香港經濟繁榮,但是貧富差距不斷拉遠,社會上出現一群低收入家庭,每天為應付家庭開支而奮鬥。我們致力於協助貧困家庭解決生活難,為他們帶來關懷、改變與希望。服務經費是依靠申請基金撥款及市民的捐助,希望你能慷慨解囊支持民社服務中心。

轉數快

FPS ID: 165339615

FPS 轉數快
PEOPLE SERVICE CENTRE LIMITED

支票

支票抬頭請註明 「民社服務中心有限公司」,並於支票背面寫上捐款者姓名及聯絡電話,郵寄至香港九龍石硤尾邨19座平台206-208室。

銀行轉帳

中國銀行 012-552-10213724

(People Service Centre Limited)

一百港元以上的捐款均可用作申請免稅,請填妥此捐款表格,並保留有關收據或截圖,WhatsApp 至 98544280 或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

在確認收到捐款後,捐款收據按所提供的姓名及地址發出。在填寫捐贈表格時請別填寫「不需要」收據一欄,惟填寫此欄可節省機構發出收據的行政支出。並請提供聯絡電話,以便日後溝通及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