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社服務中心 People Service Centre

民社服務中心

「日行一善」印花捐贈活動

騰訊基金會與WeChat Pay HK在香港共同發起「日行一善」印花捐贈活動,為了鼓勵市民在消費之餘行善,今年活動更聯動香港公益金,將活動印花升級為公益小紅花,希望用每一朵「小紅花」記錄生活中的每一件好事,讓大家感受到「大愛」是從日常生活中的一點點「小善」累積而成,鼓勵市民消費的同時,為有需要人士送上一份關懷。

民社服務中心作為香港公益金受惠機構之一,亦是活動的受惠機構,大家只要每日以WeChat Pay HK完成首筆消費、派發利是或轉賬$1港元或以上,即可獲得一個公益小紅花,並請於一星期內選擇捐贈給公益金生命無憂計劃。

公益金生命無憂計劃關顧長者生命尊嚴及自主權嘅善終服務,推動長者建立對死亡正面態度,預早作出了解及準備,好好計劃人生的最後旅程。

騰訊基金會將按照WeChat Pay HK用戶捐贈公益小紅花的總數量,以每一朵小紅花等於$1港元換算,向公益金捐贈相應善款。全數善款不會扣除任何行政費,撥捐予計劃,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服務。

科技為市民的生活帶來便捷的數碼化體驗,亦助力公益機構的工作極大提升效率,進一步連接公益機構與市民,使更多市民了解公益理念,讓每一個微小的善行更有力量。